无迹可浔

超蝙-盾冬-锤基-蝙蝠家小鸟乱炖/royjay桶受!
磕cp专用窝
无智商傻白甜人士,私信可以随意勾搭,不定期失踪

【SB】这和说好的五十度灰不太一样(03)

summary:布鲁斯没有去当蝙蝠侠,而是坐在办公室里做他的韦恩集团总裁,克拉克也没有去当超人,而是在韦恩集团电脑部当了一名程序猿。两人都感觉这个设定似乎有什么不对……
*脑洞来源于SPN(S4 17)
*全篇恶搞(其实还有OOC),作者乐高和机器鸡看多了如果犯病你们不要理她

01-02在隔壁

03.
“其实我觉得你不用这么着急,不一定是小偷,说不定是你秘书回来了。”克拉克看着布鲁斯使劲将电梯门朝两边拉,有些担心他的手,“况且我觉得你是拉不开电梯门的。”
布鲁斯虽然不是什么负责任的总裁,但也知道自己电脑里是有点机密的,让自己在旁边守着电脑被黑,这种事他做不出来。
“我秘书有自己的办公室,而且她知道我不喜欢别人进我办公室,肯定不是她。”
克拉克其实也有点急,虽然他知道就算老板电脑被黑对公司也不会有太大影响,更不会让他丢工作,但看着布鲁斯干着急的样子,他竟莫名有点担心。
“要不然我们两个一起,看看能不能把电梯门拉开?”克拉克说这话自己也没底,因为按常识和韦恩企业的电梯质量来说这是不大可能的,但是当他看到黑暗中布鲁斯将头转向他,他能想像那双钢蓝色眼眸看他时的神情,他突然就充满了信心。
克拉克挽起了袖子,和布鲁斯一人站一边,将电梯门往两边拉。
一开始克拉克感觉自己好像使不上劲似的,后来渐渐有了力气,电梯门居然被打开了。
克拉克:“你先出去吧。”
布鲁斯抬腿踩上外面的地毯,就像是上一个很高的台阶,紧接着他回头把克拉克拉了出来,整个动作极其迅速。
布鲁斯承认,他刚刚确实想象了如果电梯突然掉下去他们俩会不会被切成两瓣。
不过这个想法没有持续太久,布鲁斯拉着克拉克的手没松,直接拖着他朝办公室的方向走去。
地毯太软了,布鲁斯发誓除非是个大胖子否则就算是跑也不会有什么声响,天知道这位卡尔先生是怎么听到脚步声的。
布鲁斯把克拉克一路拖到门边才停下脚步,他弯下腰,靠着门口绿植的掩护朝办公室里张望,办公室里已经没有手电筒的灯光,只剩电脑屏幕和电脑旁边的电灯亮着,但布鲁斯依旧觉得很刺眼,甚至感觉自己眼瞎了。
因为电脑前,有一个正在发光发热的大光头。
布鲁斯努力维持镇定的表情回头,想要洗洗眼睛,却在看清身后的人后瞪大了眼睛,倒吸了一口气。
这不是那个今天早上给我修电脑的眼镜男吗!
不过这口气他没吸上来,还没等他张嘴,克拉克的手就上来捂住了他的嘴,抱着他的腰把他拖到了门旁边的拐角。
“他要出来了。”克拉克低声在布鲁斯耳边说道。
布鲁斯和克拉克差不多高,克拉克说话产生的热气让他不自主地往旁边躲,可是他现在又特别生气,只想转头狠狠瞪他一眼。
感觉到布鲁斯快凝聚成形的眼刀,克拉克忙松开手,不好意思地朝布鲁斯笑了一下,大白牙在月光下闪闪发亮,让布鲁斯不由自主地想起刚才反光的那个大光头。
布鲁斯刚刚已经认出克拉克,想起那个胡编乱造的名字——“卡尔·艾尔”,气得抬手扯了一下克拉克的胸牌,然后朝对方龇了龇牙。
花花公子的龇牙果然名不虚传……克拉克心虚地摸摸自己的小心脏,抬眼看向正在关门的光头男。幸好刚刚他反应快藏了起来,不然可能就被发现了。
布鲁斯本想靠着自己极限运动锻炼出来的肌肉和光头男打一架,但很快他意识到对方身上有枪。
这个时候要是有飞镖就好了。
这个突入其来的想法让布鲁斯暗自吃惊,他记得自己在玩飞镖上是没有什么建树的。
“现在怎么办?”克拉克望着他。
“只能放他走了,明天再说吧,不过我已经知道他是谁了。”布鲁斯再一次不由自主地压低声音,不过这一次他忍住没咳。
克拉克:“他是谁?”
布鲁斯瞟了一眼他的胸牌,“不告诉你。”

评论(4)
热度(81)

© 无迹可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