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迹可浔

超蝙-盾冬-锤基-蝙蝠家小鸟乱炖/royjay桶受!
磕cp专用窝
无智商傻白甜人士,私信可以随意勾搭,不定期失踪

【SB】这和说好的五十度灰不太一样(04)

summary:布鲁斯没有去当蝙蝠侠,而是坐在办公室里做他的韦恩集团总裁,克拉克也没有去当超人,而是在韦恩集团电脑部当了一名程序猿。两人都感觉这个设定似乎有什么不对……
*脑洞来源于SPN(S4 17)
*全篇恶搞(其实还有OOC),作者乐高和机器鸡看多了如果犯病你们不要理她

01-03在隔壁和隔壁的隔壁(手机发文弄不出超链接…)

04.
莱克斯·卢瑟和布鲁斯一样,是众多富豪排行榜上的超级富豪之一。身为莱克斯集团董事长的他,每天日理万机,终于掉光了最后一根头发,成功成为所有富豪心中的劳模第一人。双下巴是他魅力的象征,光头是他智慧的证明。颜值算什么!一反光你还能看见我的脸?
总之,莱克斯这天又来上班了。
他精神抖擞的从电梯里走出来,迈向自己的办公室,玻璃自动门感应人脸后自动开启,美丽干练的秘书面无表情的向他鞠了一躬。
属于莱克斯的完美的一天开始了。
不过,今天又和以前不同。
莱克斯打开电脑,继续分析昨晚未能完全解决的数据资料。
根据莱克斯对韦恩企业高精尖技术的调查和分析,以及他从国防部获取的资料,他认定韦恩企业已经开发出了不属于这个时代的先进科技。当然,莱克斯对此毫不嫉妒。
然后他又发现韦恩科技对外秘密输出的小部分武器中,含有未能检测的,即地球上没有的元素。当然,莱克斯对此依旧毫不嫉妒。
综合以上两点,莱克斯得出结论:韦恩企业肯定是获得了某种外星生命的智慧而地球马上就要被外星人入侵了!别问他怎么知道的!
为了维护宇宙的和平和莱克斯集团的业绩,莱克斯夜探韦恩集团,终于获取了可能导致地球毁灭的资料。
现在他正为了保护人类而破解这些资料。
秘书走路的高跟鞋声打断了他。
“莱克斯先生,您刚收到了韦恩集团的请柬,邀请您今晚去韦恩大宅参加宴会。”

地点转到韦恩集团总裁办公室。

“为什么这么肯定那个光头是莱克斯?他可是董事长,亲自来不是很冒险吗?”
“昨天下午有董事约他来公司谈事情,他故意留下来总比雇人偷偷溜进来然后爬到顶楼容易得多。”
“那看来今晚我要去你家了。我应该准备什么礼物吗?”
布鲁斯一口咖啡没咽下去,还呛着了,“我,咳咳,我有说要让你来我家了吗!”
克拉克很无辜地抽出一张面巾纸递给他。
“我今天告诉你那个人是莱克斯,这事儿对你来说就已经结束了,接下来不管是开宴会还是报警都由我自己解决。”布鲁斯嫌恶地看了看被咖啡弄脏的黑色西装,把外套脱了下来扔到桌上,快步走向办公室自带的更衣室。
“在我把衣服换好之前消失!”
然后“砰”的一声关门,用门板化解了克拉克的狗狗眼攻击。

当晚,韦恩大宅。

莱克斯一下车就受到闪光灯连击伤害加成,本来就油亮的光头在闪光灯的映衬下更是闪闪发光。
不过这阵势比以往可差远了,毕竟宴会在韦恩大宅内部,外面的狗仔想进也进不去。
布鲁斯在楼上拉开窗帘的一角,看到那个炫目的光头之后,默默地整理好了自己的西装,还对着镜子拉了拉胸前傻傻的蝴蝶结。
突然,“科哒”一声门打开了。
布鲁斯对着镜子没回头,“阿福,过来帮我把袖扣扣上。”
一双灵巧而有力的手握住了布鲁斯的手腕,然后熟练的扣上了袖扣。
布鲁斯瞪大眼睛转头看着面前的克拉克,他依旧带着那副笨重的眼镜,不过没穿韦恩集团的员工制服,而是换上了西装,看起来身材还不错的样子。
等等!这不是重点!
“你怎么进来的!”
克拉克有点不好意思地朝他笑了一下,然后扶了扶眼镜,“我把你的西装洗好了,来你家还西装的时候,潘尼沃斯先生邀请我一起参加宴会,还告诉我你的房间在这里。”
什么!布鲁斯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看着克拉克,感觉对方脸上写满了三个字——心!机!婊!
居然靠装善良就获得了阿福的同情!更让他扼腕的是那西装是自己忘在桌子上的!
“走开!”布鲁斯抽回自己的手,愤怒的打开门。
“呃……今天的蝴蝶结很不错……”克拉克朝布鲁斯的背影抬手又放下,然后笑着扶了扶眼镜。

评论(3)
热度(73)

© 无迹可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