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迹可浔

超蝙-盾冬-锤基-蝙蝠家小鸟乱炖/royjay桶受!
磕cp专用窝
无智商傻白甜人士,私信可以随意勾搭,不定期失踪

【SB】这和说好的五十度灰不太一样(01-02)

summary:布鲁斯没有去当蝙蝠侠,而是坐在办公室里做他的韦恩集团总裁,克拉克也没有去当超人,而是在韦恩集团电脑部当了一名程序猿。两人都感觉这个设定似乎有什么不对……
*脑洞来源于SPN(S4 17)和五十度灰
*全篇恶搞(其实还有OOC),作者乐高和机器鸡看多了如果犯病你们不要理她qwq


01.
布鲁斯·韦恩是众多富豪排行榜上的超级富豪之一,但他不是一名普通的富豪,性感的皮囊和不羁的性格让他成为万千少女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堪称富豪中的航空母舰。
克拉克·肯特是众多韦恩集团电脑部的程序猿之一,但他不是一名普通的程序猿………好吧,他就是一名普通的程序猿。
这天布鲁斯依旧睡过了整个早间会议,他一边抬手打了个哈欠一边跨出顶楼的电梯门,思考为什么昨晚睡的这么早还会困成这样。
地上的手织地毯细密柔软,即使是再锋利的高跟鞋都没法在上面制造噪音,布鲁斯像走在云端似的,闭着眼朝办公室的方向迈步。
还没等他看清楚自己的办公室门,秘书就一脸歉意地跑过来告诉他,他的电脑坏了。
不是普通的那种坏,是各种乱码然后蓝屏的那种坏。
“我自己修。”布鲁斯毫不在意地踏进了办公室。
秘书:“可是电脑已经打不开了……”
“你觉得我连这点技术问题都搞不定?”布鲁斯挑眉用大拇指指向办公桌上的黑色电脑,虽然他从来没有修过电脑,但是直觉告诉他,这个小家伙很好搞定。
我确实觉得你搞不定,当然这句话秘书并没有说出来,只是体贴地告诉老板,“我已经叫电脑部的程序员来修了。”
毕竟以布鲁西宝贝的不靠谱程度来说,修电脑说不定会变成定向爆破。
布鲁斯:“电脑部?噢原来我们公司还有这个部门,专门为了修电脑开的部门?”
秘书一时语塞。
“咳咳,事实上,我们是管电脑技术开发的部门。”一个黑色的脑袋默默地从办公桌后面抬起来,头发有点乱,几根呆毛翘着。
布鲁回头吓了一跳:“你怎么进来的!”
“呃……老板,他就是那个电脑部的程序员。”秘书连忙指了指已经开机的电脑,“我刚刚打电话让他提前上来的。”
居然有人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进入了他的办公室!布鲁斯瞬间脸就黑了。
“你先出去。”布鲁斯瞟了一眼根本就没有get到他情绪变化的秘书,然后看着秘书的背影“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这边程序员扶了扶下滑的黑框眼镜,感觉自己的老板此时似乎浑身上下都在散发着王八,啊不,王霸之气。
“那个修电脑的……”
“其实我是程序员。”
“老板说话不许插嘴懂吗。”布鲁斯左手叉腰右手扶桌,以经典的精英姿势低头俯视着蹲在主机前的这位,嗯,看胸牌上的名字是叫克拉克·肯特?
“好吧,克拉克?我先暂时这么叫你。像修电脑这种简单的事情……”
“呃……其实我们主要是做电脑技术开发的……”
“嘘。”布鲁斯伸出食指堵住了克拉克的嘴,然后压低了声音,用那张漂亮脸蛋做出了凶狠的表情,“我和我的电脑都不需要你帮忙,懂吗?懂了就滚出我的办公室。”
说完布鲁斯没忍住咳了一阵,他刚才为什么情不自禁的压低声音?
然后布鲁斯就从克拉克手里抢占了鼠标和键盘的控制权。
不过,有责任心的老好人克拉克当然不会放任老板把电脑玩坏。
“这个电脑现在很慢,我可以帮你……”
“我不需要你帮忙!”
“可是你这个电脑需要重装系统啊。”
“我知道!”
“点这里就可以找到OEM系统盘和驱动盘。”
“我不需要指导!”
“交给我很容易的,我有安装盘。”
布鲁斯拉开抽屉找了一会儿,掏出了一张安装盘甩在桌上。
“好吧。”克拉克又扶了下眼镜,“可是你为什么也有安装盘?”
“哼,因为我是………是………”
“是布鲁斯·韦恩?”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布鲁斯今天不知道第多少次瞪了克拉克一眼。
没错,他是布鲁斯·韦恩,但他总觉得标准答案不应该是这个,似乎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被他忘记了。
都怪这个修电脑的打断了他的思路!布鲁斯暗自决定,从今以后都不让克拉克来他办公室修电脑了!


02.
对于克拉克来说,每天上下班最尴尬的,莫过于坐电梯遇见老板。
而更尴尬的,则是坐电梯只遇见老板。
可是他现在觉得前两者已经不算什么了。
因为他正和今天上午扬言要终止他修电脑业务的大老板困在同一间电梯里。对,只有他们俩。
如果尴尬癌是种病,克拉克现在肯定是晚期。他觉得布鲁斯肯定会趁现在狠狠奚落他一顿。
“你是我们公司的员工吧,你叫什么名字?”黑暗里的布鲁斯双手抱膝坐在电梯的一角,看着前方黑乎乎的大个子。电梯里很暗,布鲁斯当然看不到克拉克胸前的铭牌,而仅有的那一点光线也不足以让布鲁斯认出眼前的这位究竟是谁。
克拉克很震惊,感情布鲁斯刚才上电梯的时候压根没正眼瞧他!
克拉克思考了一下,觉得直接报出自己的真名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我叫……我叫卡尔·艾尔!”
我取名的速度连我自己都怕,人类的潜力果然是无穷的。克拉克默默地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哈,听起来像个外星人名字。”布鲁斯觉得这个名字挺熟悉的,“我好像听过,是不是哪个电影里有?”
克拉克电影没看过多少部,这时候也摸不准:“大概没有吧。”
布鲁斯左手托腮沉吟一声,安静了一会儿后问:“你是哪个部门的?下班这么晚?”
“电脑部,今天加班。”克拉克如实回答。
没错,要不是今天加班他也不会好死不死的和老板困在一间电梯里!至于老板为什么下班也这么晚,他是老板,不需要理由好吗!
又是电脑部?布鲁斯突然回忆起今天早上的那个眼镜男,虽然眼镜男是有点多管闲事,可是还挺善良的,而自己好像有点凶了。
还好他不是和那家伙一起困在电梯里,不然真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算了,看看救援的怎么还不来。”布鲁斯突然翻起了口袋。
克拉克不敢想像这位老板把灯光打在他脸上之后会发生什么。
“我来吧,我手机里有手电筒功能。”克拉克率先一步打开了手机,然后把光打在电梯按键上。
然而电梯的金属内壁还是反了点光,这让布鲁斯感觉有什么不对:“我们以前是不是在哪见过?”
“呃……虽然环境和氛围不错,但这个时候似乎不是搭讪的好时机。”克拉克扶了下眼镜,试图转移话题,镜片上的反光巧妙地挡住了他的眼睛。
“搭讪?你觉得我要是找男朋友会考虑你?”布鲁斯站起来靠着电梯,抬高了下巴朝电梯门的缝隙看去。
这显然是个没营养的问题,而克拉克居然觉得有点委屈,他破天荒地回了一句:“说不定你真会找我。”
这句话的最后几个字在克拉克听到远处的脚步声后被含糊了过去。
克拉克以为救援赶来了,就关掉了自己的手机。
布鲁斯:“你关手机干吗?”
克拉克一脸无辜:“你没听到脚步声吗?救援好像来了。”
布鲁斯把耳朵贴在电梯门上听了会,没有听到任何声音,还以为自己被克拉克耍了,正想上去冷嘲热讽一番,突然一声轻响,电梯外突然亮了起来。来人似乎是打了手电筒,灯光一晃一晃的,透过电梯门缝照亮了两人的裤子,到膝盖处。一看就知道,电梯是下降了一下才停的。
布鲁斯没想到是真的有人来了,可是就算是现在,他也没听到什么脚步声。
“听起来是一个人,可是怎么就一个人来了?”克拉克对着布鲁斯问。
好了知道你天生耳朵好,下次换别的显摆好嘛。布鲁斯双手抱胸不准备理他,反正电梯门一开他就走人。
克拉克看出布鲁斯的不耐烦:“我只是觉得有点奇怪,而且那个人越走越远了。”
布鲁斯又把耳朵贴在电梯门上听,这次他发现克拉克说的没错,不是说他听到了脚步声,而是他听到办公室门被打开的声音,而且是他的办公室。那扇厚重的红木门开关时发出的响声简直是灾难。
电梯和布鲁斯的办公室在走廊的两边,走错是不可能的。
所以一定是……
“小偷!”布鲁斯和克拉克异口同声。

评论
热度(129)

© 无迹可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