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迹可浔

超蝙-盾冬-锤基-蝙蝠家小鸟乱炖/royjay桶受!
磕cp专用窝
无智商傻白甜人士,私信可以随意勾搭,不定期失踪

【盾冬】任意题目挑战(短篇+片段合集part2)

prat1是短篇part2是片段part3难产中↓

02.100挑战
在看过“挑战100层xx”、“吃100个xx”等挑战视频后,Bucky觉得自己也可以试着做点什么。
早饭吃到一半,他转头和Steve商量:“你觉得我挑战吃100个李子怎么样,我们还可以把过程拍下来,就像录吃播一样。”
Steve边眨巴眼睛边咽下嘴里的煎蛋,然后摇摇头,“Bucky,李子吃多了对身体不好,不能一下吃100个。录点别的吧。”
“啊?那录什么?”
“嗯⋯⋯”Steve盯着Bucky的嘴唇看了一会儿,“就录‘挑战和美国队长接吻100下’怎么样。”
“不!!我们不想看!!”被当做空气的Sam和T'Challa回头喊道。

03.错觉
一般人的人生三大错觉:
他/她喜欢我。
我长高了。
我瘦了。
Steve的人生三大错觉:
Bucky瘦了。
Bucky瘦了!
Bucky瘦了!!

04.修养
“有什么方法可以最快地让自己看起来有修养?”
“长得有修养或者少说话。”
Steve和Bucky同时:“我仿佛听到有人在夸我?”

05.维持婚姻
睡觉前Bucky坐在床上,“Steve,我今天在电视上看到一个关于维持婚姻和谐的节目。”
“嗯?节目说了什么?”Steve收回准备关台灯的手。
“那个主持人说夫夫应该分担家务,不能全让一个人辛苦,我觉得有道理。”
“噢,Bucky。”Steve笑了,“总有人要做家务,而我完全愿意分担你的那部分,这一点也不辛苦。”
Bucky盯着Steve台灯下睫毛的影子看了一会儿,然后低下头想了想,“主持人似乎说了你做饭我洗碗你扫地我擦桌子之类的⋯⋯”
“不不不,主持人说的是我做饭你吃饭,我洗碗你看电视”
“真的吗?你也看过那个节目啊。”
回答他的是Steve落在他唇边的晚安吻。

06.误会
“Steve,他们说你要去夏威夷出任务了。”Bucky有点紧张的看着房间角落的行李箱,他挺不希望Steve走的。
“Bucky你误会了”Steve把行李箱打开,“我不是去出任务,我是蜜月旅行,和你一起。”

评论(2)
热度(30)

© 无迹可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