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迹可浔

超蝙-盾冬-锤基-蝙蝠家小鸟乱炖/royjay桶受!
磕cp专用窝
无智商傻白甜人士,私信可以随意勾搭,不定期失踪

【Royjay】喵(21-30)

21.
“Roy最近心情很不好啊,被男票甩了?”
“我赌五毛,没有。”
“好吧……对了,昨天我们部门是不是新来了一个摄影师?他怎么样?帅不帅?有没有女朋友?”
“他叫Jason Tood,昨天来上班第一件事是在Roy桌子上丢了一只玩具老鼠。”
“………”
“五毛拿来。”
22.
Roy一直觉得身边的同事不是什么正常人,而这种感觉在最近变得尤为明显。
所以,到底是什么让他们以为和自己家猫同名的男人就应该是他的男朋友?
23.
那只老鼠已经在Roy桌子上待了两天了,赠送者是那个新来的摄影师——一个长得很帅并且被同事们当成是他男朋友的男人。
然而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位新来的男士,他的名字叫“Jason Todd”和当初印在Jason的项圈上的名字一毛一样。
我是不是应该问问他有没有丢过一只猫?Roy一脸懵逼。
24.
Roy最终没有把问题问出口。
不是他不想说,而是Jason根本就不给他机会。只要他的视线和Jason对上,Jason就会换上一张非常拽的嘲讽脸,搭配看傻逼一样的眼神,让Roy倍感压力。
难道他已经知道我捡到了他的猫还给他的猫取了跟他一样的名字还把猫弄丢了所以特地来公司应聘摄影师就是为了干掉我!
Roy感觉自己的心拔凉拔凉的。
25.
Roy吃完午饭后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发现桌子上多了一堆照片。
照片带有很强烈的个人风格,而且全都是拍动物的。有黑色的大蝙蝠,圆圆胖胖的小鸟,憨态可掬的狗狗,还有一些可爱的猫咪。其中有一只猫长的特别像Jason,但是光线太暗了看不清楚,而且从姿势上看,那张照片貌似是那只猫……自拍的?
“这是谁的照片?”他拿着一张问了路过的Kori。
Kori笑得一脸暧昧,把照片翻了过来。
白色的相片底上是个大而凌乱的签名——“Jay”
Roy仿佛感受到了签名者的愤怒。Jason果然是准备要干掉他了。
“呃……Roy?你在哭吗?”
26.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一个星期后的午休。
地点……在公司男厕。
Roy看着面前的Jason反手关上厕所门,然后“咔哒”一声上了锁。
他放下擦手的毛巾,无奈地拉起袖子,在心里回忆着以前在学校打架积累的经验。
“我已经来你这儿上班一个星期了……”Jason看起来很不爽。
Roy挽袖子的手顿了顿,Jason果然是早就想打他了。
Jason一个箭步跨过来,Roy还没出手就被他抓过去抵住了额头。Jason的脸放大在他面前,原本白皙的肤色现在被气的红扑扑的,看起来有点可爱。
Jason深吸了一口气,看着Roy一本正经地说:“我是你的猫。”
27.
什么叫“我是你的猫”?是一种奇怪的性暗示吗?
28.
“那个,我不玩SM和角色扮演的……”
“滚!”
Jason顺手把Roy的脑袋按在了洗手台上。
29.
Roy认为自己和Jason的相认过程应该是:Jason把他拉进厕所,然后Jason变出自己的尾巴和耳朵,然后Jason脱下裤子以证明自己的尾巴是真的,再然后他们一起在厕所里做一些羞羞的事情,最后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而事实是Jason打了他一顿就走了。
30.
晚上回家的时候,Roy打开客厅的灯,一抬头就看见了沙发上那个喝酸奶的人影。
Jason眯着还不太适应光亮的眼睛,咬着吸管抬头看了他一眼。
好吧,你赢了。Roy叹了口气。
他现在比较心疼自己的厨房窗户。
+++++++++++++++++++
不负责脑洞:
Roy看着那个签名:“这是Jason的签名?”
“不,这是周杰伦的签名。”

评论(6)
热度(32)

© 无迹可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