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迹可浔

超蝙-盾冬-锤基-蝙蝠家小鸟乱炖/royjay桶受!
磕cp专用窝
无智商傻白甜人士,私信可以随意勾搭,不定期失踪

【SB】这和说好的五十度灰不太一样 08

06-07


08.
当两个身材高大精力旺盛的男人被夹在狭小的空间里时将会发生什么呢。
虽然这个假设听起来给给的,但是若要克拉克来回答,那答案毫无疑问是:
进行哲♂学的碰撞。
因为这正是他此时在做的事。
“啪,啪,啪。”
从这清脆的声音中,我们可以听出——
“布鲁斯,这面墙是实心的。”
克拉克换了个位置继续敲墙:“咚。”
“这个位置是中空的,不知道能不能撞开。”
“撞开?”布鲁斯皱了皱眉,“你从哪助跑能把它撞开,这儿已经够挤了,你还往我身上蹭。”
克拉克微微红了脸,他确实有悄悄往布鲁斯身上蹭……
而布鲁斯并没有注意到这点,他的注意力全在周围的墙壁,砖块的排列方式有种奇妙的熟悉感,让他隐隐约约觉得自己曾经用过这个密道。
可他确实是第一次误打误撞来到这里,不知道这里到底是这座庄园的哪位主人建造的,想想那些悬疑的电视剧,这里作为地下牢房也不为过。
说不定隔着这面墙,对面全是几百年前的尸体。
布鲁斯摸着墙壁,手仿佛受到牵引般直接摸到了一块砖。
“系统检测指纹,通过。”
突然想起的语音吓了布鲁斯一跳,克拉克靠着的那面墙突然打开,他踉跄着后退了几步,随着皮鞋走在地板上的声音,里面的声控灯亮了一片。
布鲁斯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己的手,克拉克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己的脚。
远处星星点点地亮起了一块块显示屏。
“欢迎来到蝙蝠洞。”电脑语音提示响起。
“你……你们家地下室还能住人?”
布鲁斯只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他走上前去环顾四周,从漆黑的装修到漆黑的操作台,从整齐的武器展示到整齐的服装展示,从满满的蝙蝠logo到满满的韦恩logo。
布鲁斯突然对自己家楼下居然住着这么一个富含品味和内涵的人而感到出乎意料的满意。
“我觉得这里应该不是什么正常人住的地方。”克拉克望着最大的那块显示屏上的蝙蝠图案。他在洞里绕了半圈,除了被蝙蝠图案和韦恩标志深深洗脑外,并没有发现什么惊天的秘密,“这么大的面积配合如此多的科技,看起来倒像是外星人侵略地球的秘密据点,而且还是韦恩牌的外星人。”
他控制不住地看了布鲁斯一眼,开始怀疑布鲁斯是韦恩星球派来的卧底的可能性。
“你还好意思提外星人。”布鲁斯研究着这个蝙蝠洞的控制面板。
“先不说这里全是韦恩科技跟外星没什么关系,就算是外星人……”他抬头看着克拉克,克拉克被他盯的毛毛的。
“等等……你觉得我是外星人?”克拉克突然反应过来。
“那不然你想怎么解释刚才发生的事?难道又要搬出科学家唬人的那套‘这里的磁场非常特殊’的理论?”
克拉克无法反驳,但又有些不服气。
他才不是来自韦恩星球的外星人。
“总之我们还是先回去,这里怎么样现在不重要,把莱克斯抓了才是重点。”
克拉克:“那你觉得我们俩现在怎么回去?”他记得自己当时是直直地掉下来的。
“蝙蝠洞修的这么有品味,你觉得这里不会有个大门?”布鲁斯抓了一把蝙蝠镖放进内兜,又顺手拿了两个烟雾弹和小炸弹,“咳……这是拿回去做研究的。”
克拉克:你就直接说喜欢想要我又不会拦着你。
最后两人溜达到了大门口,坐电梯上去了。
克拉克:“现在我有点不确定,到底是有人住在你家的地下室,还是你住在别人家的阁楼了。”
布鲁斯哼了一声,住在他家的除了阿福就只有自己,如果有别人他怎么可能发现不了。
刚才蝙蝠洞通过了他的指纹扫描,他有90%肯定蝙蝠洞就是他的地盘。那么如果那个蝙蝠洞是属于他的,为什么他根本就不知道呢?
看来现在充满谜团的不止是克拉克的身份,还有他自己的身份。
布鲁斯觉得脑袋里雾蒙蒙的一片,甚至记忆也堵塞了。
莫非……其实他就是——
蝙……
变成人格分裂了?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迹可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