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迹可浔

超蝙-盾冬-锤基-蝙蝠家小鸟乱炖/royjay桶受!
磕cp专用窝
无智商傻白甜人士,私信可以随意勾搭,不定期失踪

【HTTYD】(牙杯)魔法少年HIccup的日常 02

02.爸爸你听我解释

HIccup正和恶龙对峙着,他现在非常紧张,紧张到脑海里一片空白,只剩下一件最重要的事——
“我怎么湿身了!”
正当他试图构思出一套“如何在面对恶龙的情况下巧妙的换上干净衣服”的计划时,眼前的恶龙抬了抬前爪。
“哦不,别动!站在那别动!”HIccup往后退了几步,他觉得自己可能没有机会实行计划了。
而眼前的龙只是顿了几秒,然后就深情一跃,义无反顾的朝他扑了过来。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HIccup很轻易的就被恶龙扑倒了。只见恶龙张开血盆大口,露出了带着分叉的舌头,对着HIccup张嘴就……舔……
等等这剧情不太对!!!难道说恶龙在吃东西之前都要把吃的狠狠舔一遍吗?这设定也太恶心了!
HIccup拼命挣扎,他觉得一个人哪怕是死也要死的有尊严,绝不能这样黏糊糊湿答答的死去!
至少死前让我换身干净衣服!HIccup绝望的想着。
突然,恶龙耳朵动了动,一连警觉的站了起来。HIccup抹了把脸看着他,不知道对方又想做什么。
只见恶龙猛地一转身,长尾巴扫过一堆家具,然后挑了一块最大的落地玻璃窗冲了过去。
伴随着清脆的撞击声,玻璃窗不负众望的碎了一地,而肇事者则“畏罪潜逃”跑进了森林里。
HIccup愣愣地看着恶龙离去的的背影……
这样就结束了?说好的吃人呢!HIccup表示不服。
这时门外传来钥匙碰撞的响声。
咦?这该不会是……爸爸回来了吧……HIccup机械的转头望向玄关处,和刚进来的Stoick撞个正着。
一时家里寂静无声……
爸爸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听我解释!




---------------------------------------------
Stoick一回家就看到这样的场景:自己的儿子浑身湿答答的坐在地板上,事实上,整个客厅都湿了,家具歪倒在地上,落地玻璃窗还碎了一地。
Stoick 一时没缓过来,他有点震惊。
“刚刚发生了什么……”
HIccup呆愣了一会才回答道:“这个……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到底发生了什么家里变成这个样子!”Stoick气的一跺脚。
HIccup吓得抖了抖,表情十分纠结地说:“其实是这样的……刚才……刚才有几个熊孩子在外面踢足球,没踢好,球飞进来把玻璃砸了。”
Stoick看向整面碎掉的玻璃。
“那个,现在给小朋友踢的球都……比较大,我们家玻璃就没坚持住……”
Stoick没踢过足球所以不是很清楚,他走近玻璃窗检查了一下。
“不对!球从外面飞进来,为什么玻璃渣大部分都在屋外!”
“因为……因为我刚刚把渣子扫出去了!”HIccup迅速冲进厨房拿出扫帚开始扫地。

“可是你刚刚还坐在那……”
“那是我扫的太累了所以坐了一会儿!”HIccup觉得自己越编越顺溜,说完还抹了一把汗。
哦……身上还是湿的……
“你居然在屋里玩火!”Stoick看着淋湿的沙发和积水的木地板。
“那也不是我干的!”HIccup急忙解释,“最近天气炎热又特别干燥,刚才球进来的速度太快,与空气摩擦产生了火花,我们家住在森林旁边氧气又特别充足,所以就着火了!这跟森林火灾是一个道理!”
Stoick不知道森林火灾是什么道理,不过他知道自己儿子特别聪明所以说的肯定没错,而且最近是挺热的。
于是他拍了拍HIccup的肩膀说:“爸爸知道了。你是个有文化的人,一定要好好学习,以后有机会走出伯克岛干一番大事业,时代不同了,知识就是力量啊!”
HIccup点点头表示非常赞成。
“嗯,那我先去找你Gobber叔,你把家里收拾一下。”说完Stoick干脆利落的换鞋走了。
HIccup站在玄关目送老爹远去,回头看了一眼凌乱的室内。
思考了一秒后他转身拉开家门朝父亲离去的方向大喊
“爸你带我一起走啊——”
而Stoick只给他留了个潇洒的车屁股作为留念。

评论(2)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迹可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