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迹可浔

超蝙-盾冬-锤基-蝙蝠家小鸟乱炖/royjay桶受!
磕cp专用窝
无智商傻白甜人士,私信可以随意勾搭,不定期失踪

(老坑不填)【HTTYD】(牙杯)魔法少年Hiccup的日常01

*拯救首页无牙杯!

*逗逼文风注意!我就是来搞笑的!

*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

 --------------------------
01.路边的魔法师你不要睬

又到了学生最爱的星期五,Hiccup背着书包走在放学的路上,身后是淡淡的晚霞。他和往常一样向Gobber的二手书店走去,每天放学他都会去那里看书。

或许是Gobber的书店开的太偏僻了,路上的行人少的可怜,只是偶尔有背着书包的孩子手拉手从身边跑过,可能是结伴出去玩的。
路过一条黑暗的小巷时,突然有一只手以极快的速度伸出来把他拽进了进去。

当Hiccup反应过来时,眼前已经出现了一张苍老的面庞,那人穿着长长的黑袍,帽檐很低,遮住了眼睛,一副电影里黑魔法师的装扮。

Hiccup不禁瞪大了眼睛,正当他准备说些什么时,黑魔法师开口了……

“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有气冲破天灵,定是练魔法之奇才,我就卖你本<召唤术>,只收十块钱!你看怎么样啊?”

苍老的声音加上俏皮上扬的声调让Hiccup有些招架不住。
看着黑魔法师还在努力挤出更大的笑容,Hiccup叹了口气。
“大叔,都第三天了,你这书还没卖出去啊……”
黑魔法师嘴角抽了抽没说话……
Hiccup觉得这年头,出来混也挺不容易的,何况这大叔在这蹲了三天了,天天拉他就算了,万一哪天拉了个不好惹的被警察叔叔抓走就不好了。想到这里,他翻了翻书包,把仅剩的二十块钱给了他。
对方反应极其敏捷,拿着钱拔腿就跑,临走前还不忘把书扔给他。
等等你还没找钱呐!!Hiccup震惊的看着黑魔法师迅速缩小的背影,伸出的手连人家的衣角都没碰到。
心情沮丧的Hiccup拿着强买强卖来的书走进了Gobber的书店,先跟Gobber打了声招呼,然后就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他粗略的翻看了一下《召唤术》,虽然知道是拉丁文,但是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和着这还是原装进口书啊!
幸好从小相信科学的Hiccup还怀有一颗少女心,没事的时候也会幻想自己是一名魔法少年斗个恶龙啥的,于是他从书店里借了本拉丁文字典,带着那本应该作为封建迷信的典型反面教材回了家。
家里安安静静的,爸爸还没下班。Hiccup把书包放下,先去做了饭,然后把书放在餐桌上,边吃边看。
这本书到底是干什么的?难道全是咒语吗?召唤各种东西?那岂不是跟“黄页”一样……Hiccup觉得眼前的“召唤术”三个字俨然已经变成了“号码百事通”,而自己就是那个偷偷打骚扰电话的坏小孩……
算了,骚扰电话就骚扰吧!Hiccup心一横,随手挑了一段看着顺眼的话,一脸大义凛然的拿起了字典开始翻查。
“*@¥%*#¥*^##&&……(咒语)”
Hiccup也不知道自己念对了没有,反正念完之后什么都没发生。他默默的掐灭了心中期待的小火苗,感叹魔法这玩意就是不靠谱,正当他开始心疼那二十块钱时,地板突然震动了起来。
天呐地!震!了!Hiccup愣了几秒,刚准备展开自救,眼前突然一阵白烟炸开。
天呐着!火!了!脑中迅速划过“自古英雄出少年结果英才早逝果真生不逢时天要亡我bulabulabula……”
突然,Hiccup发现烟雾里有什么东西扑闪扑闪的。等等!那该不会是翅膀吧! 
这个时候Hiccup才不会相信这是家里的老母鸡跑出来作怪,他知道这一定是召唤成功了!
我居然召唤出了天使!感觉自己萌萌哒!
咦不对……那对翅膀好像是……黑色的……而且没有羽毛……
那一定是恶魔!我居然召唤出了恶魔!感觉自己酷炫到没朋友!
然而现实就是永远和说好的不一样。当家里的自动灭火器终于感应到烟并且开始工作的时候,被水淋了满头满脸的Hiccup看到了站在家里同样被水淋了一身的……“恶龙”
这回我可真成魔法少年了,Hiccup想。

 ———————————————
作者吐槽:
消停了几个月之后终于决定自己产粮了!正所谓脑洞 一时爽,填坑……(默默爬走
评论(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迹可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