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迹可浔

超蝙-盾冬-锤基-蝙蝠家小鸟乱炖/royjay桶受!
磕cp专用窝
无智商傻白甜人士,私信可以随意勾搭,不定期失踪

诶第二季第3集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献上截图

↓     ↓     ↓     ↓     ↓     ↓


先预热一下,这集从一开始就……

tuffnut一直都是真相帝啊……“your other half”(无限洗脑循环……

为什么不翻译成“你的另一半”!!

好吧我知道这都不算什么,我们早就习惯这个了

下面开始掉节操 ↓ ↓ ↓ ↓


这是什么!!dagur的告白吗?!!


hiccup很委婉的拒绝了他




再次拒绝



好执着的dagur(点蜡烛……


我都快被dagur感动了呢真的【认真脸……


这是看不下去了终于出现的tothless……

“趁我不在的时候调戏我媳妇你是要找死啊!!”

恩就是这种感觉……toothless你要好好保护自己媳妇……

编剧你真的不曾被“流氓调戏良家妇男+英雄救美“的言情小说荼毒过么

还是说其实编剧是想……每天秀恩爱什么的太无聊了我已经没有梗了要不然给toothless找个情敌吧这样好继续编故事啊……

官方你真的不准备给同人留点梗么OTZ……

或许找个情敌就会有更多同人了呢!!编剧这样想着……(完全不)

评论(11)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迹可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