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迹可浔

超蝙-盾冬-锤基-蝙蝠家小鸟乱炖/royjay桶受!
磕cp专用窝
无智商傻白甜人士,私信可以随意勾搭,不定期失踪

【HTTYD】(toothcup)Mama was right!(小短篇二)

二.如何迅速提升龙对你的好感度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Valka正在剪羊毛,草地上不时划过巨大的阴影。

突然,她警惕地回头看向树林。然后她笑了。

过了一会儿树后的某人略显尴尬的走了出来……

“嗨……妈妈……我……呃……”很明显这个可怜的孩子有点手足无措。

于是妈妈挑了挑眉很体谅地点了一下头,示意他过来坐。

所以说“知子莫若母”。

“咳……是这样的……”Hiccup摸着自己圆圆的鼻头,显得有点害羞,“你还记得你第一次……”

“第一次带你去龙穴时对Tooothless用的那招?”Valka利落地剪着羊毛,头也不抬地说。

Hiccup很明显震惊了。他瞪大眼睛张着嘴点了点头。

Valka放下剪刀,侧过头看了一眼儿子,开始翻包:“当时我的手在Toothless面前晃了一下,然后他就躺倒在地,你想问我是怎么做到的?”

震惊的人继续点头。

Valka好像终于从包里找到了什么,她神秘一笑,把从包里翻出来的东西递给儿子:“看看这是什么。”

Hiccup接过东西,居然一眼就认出了它,因为那是他再熟悉不过的一种草本植物——龙草!

说到龙草,养过龙的人都知道,它对龙的作用效果相当于猫薄荷对猫,只是不同的龙对龙草的反应剧烈程度不同罢了。 

“只要取一点揉碎放在水里稀释,涂到手上,然后对龙晃一下。”Valka拿手在儿子面前晃了晃,“龙就会因为你身上的香气变得非常喜欢你了。”

“原来是这样!”Hiccup跳了起来,然后迫不及待地往家跑,边跑还边回头喊,“谢谢妈妈——.”

“记得多加点水啊, 否则龙会过于激动……”Valka的声音被吹散在风中……

Hiccup拿着妈妈给的龙草,小心翼翼的路过Gobber的门前,生怕被门里的葛伦科发现。

到家后,他接了水,准备将龙草碾碎,可究竟该放多少水呢?放多了会不会不起作用?

左思右想了一下,他决定先放少一点,有机会再加。

应该有机会……吧……

完工之后,他把Toothless叫进了屋。

没错!这就是他的最终目的!

在一次又一次被扑倒之后,坚强的男主角凭借着不屈的意志从床上又站了起来!他发誓一定要打败恶龙!在经历两分钟的潜伏后,他得到了智者的真传,他相信这次一定能成功!

Hiccup沉浸在自己的脑补小剧场中无法自拔……

Toothless一进屋就嗅到了龙草的气息,他高兴极了——村里的龙草基本上都被葛伦科拱完了,没想到Hiccup还帮他私藏了一些!一想到这,他的眼睛就亮了起来。

看我的!Hiccup拿着特制的龙草液向后转。

果然他最爱我了!Toothless激动的向前扑。

咚!

屋里回响着属于人类的后脑勺着地的声音。

不这还不是结束!

“这次我绝对不会让你得逞的!Toothless!看这里!”

“没错就是这样,很好闻吧……来……现在趴下不许动……”

“我让你不许动你不要在我身上乱扭啊啊啊!!!”

“不许拿你的爪子碰哪里!!昨天你才……唔……”

“舌头也不行……哈……大坏龙!!……”

“唔嗯……你轻点……哈啊……”

 

我讨厌龙草——晚餐时站着吃饭的Hiccup想。

 

脑补:

Hiccup:为什么不告诉我龙草和水的比例......

Valka:我说了啊!

Toothless:Mama was right!

 

作者废话:

如果从Toothless的角度看,应该是Hiccup在勾引他才对......

关于h的问题......其实窝本来是想写的但是翅膀挡住了窝的视线......


评论(10)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迹可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