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迹可浔

超蝙-盾冬-锤基-蝙蝠家小鸟乱炖/royjay桶受!
磕cp专用窝
无智商傻白甜人士,私信可以随意勾搭,不定期失踪

【SB】这和说好的五十度灰不太一样 05

※填旧坑
※前情回顾:布鲁斯和克拉克被困在电梯,无意发现了盗取公司资料的莱克斯,布鲁斯决定一个人搞定这件事,而克拉克似乎黏上了他……


05.
“所以计划是什么?”克拉克兴冲冲地跟在布鲁斯后面,看着他穿过韦恩大宅的长廊。
布鲁斯拒绝回头看克拉克期待的表情,“我诱骗莱克斯上钩,我获取证据,我抓住莱克斯,我把莱克斯送进警局。有什么问题吗?有也不许问。”
干吗这么凶?克拉克看着布鲁斯投在墙上的影子,抬手摸了摸影子头发的位置,妄想把那一本正经的发型弄乱。
不过韦恩集团的研发部生产的发胶好像很厉害的样子,据说即使是在空中高速飞行头发也能保持完美的造型,不知道布鲁斯用的是不是这种。
很快他们来到了宴会大厅。
莱克斯刚刚入场,正在和一位穿绿色露背礼服的女士说话。
“到吧台那边去。”布鲁斯向克拉克使眼色。
克拉克站在他身后没动。
哎。布鲁斯扶额,向吧台走去,克拉克这才跟上。
布鲁斯拉开一张椅子,“我们先在这坐着,等他过来再上去搭话。”
此时莱克斯好像已经看到了他们,正朝这个方向走来。
布鲁斯假装放松地坐在吧台上,挥挥手示意酒保过来,“给我来杯香槟。”
克拉克忙补了一句:“我也要。”
“给他橙汁。”
酒保看了一眼克拉克,然后耸耸肩,拿了一杯橙汁给他。
布鲁斯正要伸手拿杯子,克拉克拍了拍他的肩,示意莱克斯已经来了。
布鲁斯把身体转了个方向正对莱克斯,然后抬手端起杯子喝了一口。
“嘿,老弟,今天怎么改喝橙汁了?”莱克斯随手拿了一杯香槟靠在吧台上向布鲁斯举杯,布鲁斯低头一看,自己手里拿的居然是是本该在克拉克手里的橙汁!
他回头瞪了克拉克一眼,克拉克拿起香槟猛喝。
“哈哈,你知道,人有的时候就是要换换口味。”布鲁斯超莱克斯轻佻的笑笑,然后把橙汁一饮而尽。
“换换口味?”莱克斯看着他身后的克拉克,“怪不得今天没有超模陪在身边。”
“咳,他是………他是今天准备采访我的记者。”布鲁斯随便给克拉克瞎编了一个身份。
“这样啊,初次见面,不知道是哪个报社的?”
布鲁斯也笑着转身看克拉克,然后故作好奇地问:“我刚刚忘了,你是哪家报社的?”
克拉克简直无辜躺枪,刚刚明明是布鲁斯自己拿错了杯子……
“你好,我是星球日报的克拉克·肯特。”克拉克反应迅速,一脸镇定地起身同莱克斯握手,然后坐回原位。
“这次怎么不说自己叫'卡尔·艾尔'了?”布鲁斯抬起杯子挡住莱克斯,朝克拉克小声嘟囔。
克拉克假装没看见地继续喝香槟。
“说起来,自上次莱克斯集团新品发布会之后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莱克斯主动挑起了话头。
明明昨天晚上才见过,您忘性可真大。克拉克微微皱了下眉头。
倒是布鲁斯心无芥蒂地朝莱克斯灿烂一笑,顺便向某位频频偷看他的女士眨了眨眼,花花公子的特性一览无余。
“本来是有机会见面的,听说你昨天去福克斯的产品研发部看他了,要是早知道,我也去接见你一下。”
“我只是去产品研发部参观一下,顺便跟福克斯谈谈技术合作的问题,也没什么。”莱克斯故作高深地笑笑,其实言外之意就是:你去了也听不懂,还是乖乖坐在办公室里喝咖啡吧。
布鲁斯平时对外的表现确实是一无是处,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对高科技还是挺精通的,至于为什么不像莱克斯一样朝智慧型总裁发展……大概是因为……因为他是……什么来着?
布鲁斯突然感觉脑袋有点晕,他揉了揉太阳穴。
“我昨天也在布鲁斯办公室进行采访,听说最近是有一些大项目。”克拉克要了杯柠檬汁递给布鲁斯,有些担心地看着他。
“是嘛。”莱克斯晃晃杯中的酒,“我昨天只参观了一些旧项目,没想到还有新的。”
布鲁斯喝了一口柠檬汁,微笑着咽下去,瞬间清醒了不少,然后抬腿踩了克拉克一脚。
放这么多柠檬是想酸死我吗!
“福克斯真是太小气了,同行之间要互相分享嘛,藏着掖着不利于行业的发展。正好我这里有一些成品,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来观赏一下。”布鲁斯豪放的摆手,察觉到莱克斯的犹豫,还加了一句,“这次是有关跨时代的前沿科技。”
看来就是那些外星科技,莱克斯暗自思索,眼前的这位空有皮囊的花花公子似乎还不知道自己即将拿出的是什么,真是讽刺。
莱克斯抬手和布鲁斯碰杯,“荣幸之至。”
没想到伪装的形象也是蛮有用的,布鲁斯松了口气,他本来还担心莱克斯不上钩,没想到这么简单就解决了。
“那么请随我上楼吧。”布鲁斯笑着抬手做了个“请”的动作。
克拉克也喝完了酒,正准备跟上,布鲁斯一把把他按在座位上,又让酒保给他来了杯香槟。
“未接受'主人'邀请的宾客就不要上楼了,祝你在这里玩的愉快,我想你会爱上这里的香槟的。”布鲁斯朝他摆出见面以来最温柔的笑容,然后转身走了。
居然就这样又把我给甩了!说好的并肩作战呢!
克拉克木着脸看着布鲁斯渐渐远去的背影。
布鲁斯走路真好看啊……
诶?刚刚是不是有人痴汉了?

评论(1)
热度(50)

© 无迹可浔 | Powered by LOFTER